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在线学习系统上线

  根据校党委2018年度党建工作部署,党委党校梳理整合现有课程资源,开发运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在线学习系统,旨在服务和推动学生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更加深入开展。

  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线学习系统专题课程共分为13个版块,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为主要内容。

  学习系统中,既有来自中央党校、中央纪委、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以及北京大学、国防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又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短小凝练的微党课微视频,既体现了党课讲授的权威性,充分展示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又显现了线上课程的开放性,进一步提升了党课的吸引力感染力。

  各学生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和支部党员学习情况,可自行选学在线课程。在线学习由党委党校负责统一组织,并提供全程学习服务。

  网址:http://wsdx.nwafu.edu.cn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