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一行来校调研

  4月11日,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一行来校,就我校基本建设管理、校园总体规划修编等情况进行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对张济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合校以来校园建设规划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建设的三个阶段“满足急需、基本改善、条件提升”有关思考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学校基本建设面临的压力与困难作了客观分析。

  基建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校园规划及基本建设的具体情况,对我校校园建设规划理念“完善功能、丰富内涵、提升品质”和建设管理理念“精准、精细、追求卓越”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我校基本建设决策、管理执行的基本架构与张济建一行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就基本建设管理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张济建一行对我校南北校园、基本建设及绿化情况进行了考察,对我校规划的超前性、合理性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现场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