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4月15日上午,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的初赛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举行,副校长罗军在教务处、外语系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考场进行了巡查。

  今年是我校第二十次组织初赛,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共有1829人报名(A类竞赛学生84人、B类竞赛学生106人、C类竞赛学生1639人),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比去年增加525人。

  自上学期末至赛前,在教务处的协助下,从报名宣传、考场布置、监考安排、考务培训,到听力播放、评阅试卷、成绩记录,外语系都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做到了各环节的“无缝连接”, 确保了考务工作的万无一失。

  竞赛期间,监考人员恪尽职守,参赛选手认真答题,考场纪律良好,赛场秩序井然。

  目前,初赛的阅卷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成绩将于近期公布。选拔出的优秀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组织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角逐国家级特等奖和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旨在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推动外语教学发展。竞赛每年举行一次,设A、B、C、D四个类别。在往届竞赛中,我校已有多名学生荣获国家级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对进一步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热情、营造浓厚外语学习氛围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