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留坝县“筑巢引凤”来我校商谈校地合作

  为将汉中市留坝县的特色产业做大做强,4月16日下午,留坝县县委书记许秋雯一行5人来校考察洽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留坝县副县长周昊明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留坝县基本情况及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以及此行目的和与我校前期合作开展情况。林学院康永祥教授、吕平会教授,植保学院胡小平教授,动科学院曹斌云教授结合各自研究专长,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留坝县特色产业发展提出建议,围绕当地农产品品质与效益、打造优势农产品品牌发表了各自见解。

  赵忠代表学校欢迎许秋雯一行,并对许秋雯一行提出的相关问题分别作了回应。他指出,按照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定会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主动担当、服务地方,为留坝县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他指出,按照框架协议内容,相关工作都在落实开展中,希望双方能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开展深度合作。学校专家团队也一定会配合到位,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留坝县农业产业发展。

  许秋雯感谢学校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着重介绍了留坝县农业产业发展问题,希望学校能够提供更多智力帮扶,当地政府也会积极做好“筑巢”工作,引更多“凤凰”赴留坝工作,开启校地合作新篇章。

  座谈会开始前,许秋雯还通报了我校挂职干部陈志敏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党委组织部、推广处、林学院等相关学院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