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督导工作,更好地发挥教学督导组在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中的作用,4月18日下午,学校在交流中心召开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副校长罗军和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以及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发中心、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罗军代表学校为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并讲话,对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受聘老师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上一届督导组老师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学督导制度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新一届督导组能够本着“巩固、深化、提高”的原则,把工作做得更深入、更全面。围绕下一步工作如何更加有效开展,他作了五点强调,首先,要进一步提高对教学督导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其次,要以学校培养目标的实现为指导,全面展开教学督导工作;第三,教学督导工作要与时俱进;第四,要积极建言献策,当好教学参谋;第五,教务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处、团委等有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作用和意义,积极配合教学督导工作,以创新的精神改革教学工作,为创建一流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培养高质量人才和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全面提升教学工作而不懈努力。

  教务处处长陈遇春主持会议,宣布了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并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条例》进行解读。

  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于三科代表督导组成员讲话,表示新一届督导组将会认真对学校的教学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评估和指导,为学校本科教学水平的提高尽心竭力。

  据了解,本届本科教学督导组共由30位成员组成。于三科任组长,王静、杨家荣、胡景江、童德文、魏晓妹任副组长,成员有马柏林、王飞、王华、方建斌、吉文丽、仵均祥、杜双奎、李世林、李宗利、杨中平、杨宏、杨改河、杨淑慎、张林生、张保军、张硕新、张檀、欧阳安、郑少锋、耿楠、曹社会、董红、韩宏、廖超英。


颁发聘书


会场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