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奥地利华人总会一行来我校交流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赠送学校纪念品

  4月19日,全国政协海外代表、中国侨联海外委员、奥地利华人总会会长陈安申教授率代表团一行来我校交流。校常务副书记赵忠、副校长钱永华分别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钱永华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学校建校背景、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副校长钱永华介绍学校概况(靳军 摄)

  随后,陈安申一行参观了科技推广展,赴食品学院、葡萄酒学院和相关专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在和食品学院交流过程中,重点就食品质量检测、食品加工过程、食品安全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设立海外实习基地、与维也纳大学建立合作交流进行了初步商议。在葡萄酒学院,代表团一行对我校葡萄酒加工、制作、灌装等工艺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围绕中欧葡萄酒的种植、制作、销售等区别进行了热烈讨论。


参观推广展(靳军 摄)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座谈(童静 摄)


走访葡萄酒学院生产实习车间(王玲 摄)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