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北分区赛在我校举行

  4月28日至29日,“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北分区赛在我校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项目主管于洪越,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我校承办。来自陕西、甘肃、宁夏、河南、山西等省(区)的22所高等学校的24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甲组,男、女丙组等4个组别的比赛,其中甲组为普通生,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经过多个轮次的较量,最后郑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分别获得男、女甲组团体第一名,西安体育学院、山西大学分别获得男、女丙组团体第一名。我校代表队获得男子甲组第五名和女子甲组第六名。

  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健儿们个个朝气蓬勃,人人一丝不苟,上演了一出出扣人心弦的龙虎斗。各种球技和风格竞相呈现,有些沉着稳健、步步为营,有些主动出击、奋力扣杀。这一切,为我校网球爱好者呈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运动盛宴,让场外观众叹为观止,连声叫好。

  两天的时间虽短,却给每位参赛队员留下了难忘的印象。通过比赛,大家切磋了球技,建立了友谊。作为东道主,我校体育部等部门为本次比赛的筹备和组织做了大量的工作,受到主办单位和各参赛学校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