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长郑喜群一行来校考察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5月4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张东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钱永华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郑喜群介绍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目的,并对我校在农业推广模式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快推进农业推广、成果转化等方面建设,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钱永华代表学校对郑喜群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特色和推广工作的起源与发展,阐述了学校“西农模式”的探索实践过程及下一步升级版大学推广模式的构想,并结合对方调研目的,重点介绍了科研工作、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发展概况。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综合办公室,科学发展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座谈。考察期间,郑喜群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推广展。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