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网球队在陕西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斩获八项冠军

  5月3日至6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进行,我校代表队斩获八项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陕西省22所高校的332名运动员参加,我校网球队参加了甲组和乙组的角逐。经过四天的激烈比拼,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队再次包揽乙组所有冠军:男女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男子双打冠军、女子双打冠军。这是继2017年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队在该项赛事上首次包揽乙组所有冠军后,今年再次实现这一壮举,奠定了我校竞技网球水平在陕西省的顶尖位置。由普通生组成的甲组网球队也不甘落后,有了新的突破,打破了男子项目冠军荒,获得男子双打冠军,这是我校普通生网球队成立以来首个男子项目冠军,同时获得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我校教练员陈艳、王利民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