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一带一路”大型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我校


“一带一路“大型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我校

  5月12日,由中央网信办组织的“一带一路”大型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我校进行采访。

  本次采访团由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光明网、中国广播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青年网、环球网、东方网、南方网、北方网、东南网、东北新闻网、浙江在线,腾讯财经、新浪财经、凤凰财经、经济观察网、证券时报网,陕西广播电视台、西部网、华商网、三秦网等48家媒体组成。

  副校长罗军在北校区三号楼前向采访团介绍了我校以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为平台,汇聚资源力量,创新合作机制,与丝路沿线国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推广、人文交流、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随后,采访团深入我校旱区农业节水研究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和采访。


副校长罗军介绍我校一带一路工作开展情况


人民网等48家媒体在旱研院采访


采访团在旱研院考察(王婷 摄)


专家接受采访(孔亮 摄)


我校留学生接受媒体采访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