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省委人才办副主任谢杉一行来校调研

  5月15日上午,陕西省委人才办副主任、人才工作处处长谢杉一行来校就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政治引领吸纳等进行调研。座谈会前,校长吴普特、副校长马建华会见了客人。

  谢杉看望了康振生院士和张涌教授,对他们入选陕西省“三秦学者”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和“特支计划”,并分别获得400万元和300万元的支持经费表示祝贺,希望两位科学家为学校发展、陕西腾飞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她参观了旱区逆境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对我校顶天立地的科研创新理念表示赞许。

  座谈会上,人才办主任庄世宏就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实施、人才引进培养典型做法、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的挑战以及第三届海外青年学者论坛实施情况等进行了汇报。谢杉表示,通过座谈交流,深切感受到学校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学校人才强校战略顶层设计及人才工程行动路线图实施工作表示肯定。她希望学校按照中央有关要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大力度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特别要重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为全省创造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十三五”人才强省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