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考点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结束

  5月19至20日,我校考点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在北校区7号教学楼外语系语音室举行。共有1064名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了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

  本次考试我校考点报考英语四级口语学生425人,其中本校考生366人,外校考生涉及20个高校59人,分为9个场次;报考英语六级口语学生639人,其中本校考生579人,外校考生涉及14个高校60人,分为13个场次。

  为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学校成立了由副校长罗军任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部署考试工作。考试前夕,教务处、外语系根据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要求,先后召开多次碰头协商会,对考试领导小组及相应工作组设立,考场、备考室及进退场路线设置,考务人员配备及培训,考试材料安全保密,保密室值班安排,考生入场安检程序及处理,考场引导路线及流程,考场导示牌,突发事件预案,设备测试及模拟考试等10项内容进行详细筹划落实。学校专门召开考试管理工作协调会,对考前准备、安全保密、部门协调、技术保障等相关工作做总体部署,并对考试时间节点、安保、应急、保密、巡考、安检、后勤、医疗等环节主体责任和工作人员提出明确要求。教务处还组织考生进行了CET-SET考前模拟测试,对考场环境(服务器、网络、考试机)、语音设备、保密室进行测试检查,确保了考试机位和备用机位正常使用。

  考前,教务处、外语系考务工作人员曾先后到西安交通大学中心考点和西北工业大学考点参加考务工作研讨会和技术培训会。教育部考试中心选派世纪互联公司专家来我校提供考试系统技术支持服务。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领导专程来我校,先后检查了我校保密室环境设施、准备工作开展、考务监考培训、考生证件核验、候考室管理、考试组织、考生引导等环节考前准备工作,对我校考点考务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试期间,罗军巡视了考场,考务、技术、保卫、后勤等工作组人员认真履职,切实保障了考试的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