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吴普特“六一”前夕看望幼儿园师生

  5月30日,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长吴普特来到学校北校区幼儿园,亲切看望小朋友和辛勤工作的老师,代表学校向儿童们表示节日的祝贺,衷心祝愿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培养下,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吴普特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幼儿园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场所,详细了解并询问了幼儿园目前的办学情况并来到孩子们中间,观看小朋友们合唱表演、绘画和手工作品制作。

  看到干净整洁的幼儿园、先进的教学设备以及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吴普特非常满意,他表示要不断完善和优化学校幼儿园的办学条件,为教职工们解决后顾之忧,使学校幼儿园越办越好。同时,对幼儿园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将专题研究解决。


小朋友将他们制作的美术作品送给校长


吴普特与幼教男老师交谈


吴普特一行观看幼儿园小朋友文艺节目演出


幼儿园小朋友文艺节目表演


幼儿园活动丰富多彩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人才办、后勤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看望。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