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子获评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5月29日,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颁奖典礼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田义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机电学院2015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本科生张欣、动科学院2014级水产养殖专业本科生田勇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校团委副书记张永斌获优秀组织个人奖。

  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覆盖了全国31个省级行政单位的1000多家本科、专科院校,共产生了10名自强之星标兵,97名自强之星,1462名自强之星提名奖。从2007年至今,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共同开展的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活动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活动共产生了1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97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以及近万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了一批自立自强的典型。


田义获评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