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博览园文创商品三次荣膺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5月25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承办的第十届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共有437套、2312件作品参赛,产生金奖10个、银奖20个、铜奖50个。博览园设计制作的“晴春蝶戏图系列台灯”作品经过层层筛选,荣膺2018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金奖,这也是博览园第三次荣获旅游商品大赛金奖,同时也是本届大赛陕西省唯一金奖。


“晴春蝶戏图系列台灯”作品

  本届大赛以“旅游新品,智行天下”为主题,以书画艺术的生活化创意旅游商品为主要对象,各地参赛热情高,参赛商品的品质明显提高。多年来,博览园先后研发了以“自然标本艺术系列”为主的300余套精美商品,并荣获国家、省级及地方等多个奖项,受到广大游客的普遍青睐与好评,现已成为杨凌旅游的特色地域性商品,同时也为相关产业链的发展起到了一定促进作用。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