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会见澳大利亚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


李兴旺会见澳大利亚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

  5月31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交流中心会见了澳大利亚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悉尼科技大学杰出教授William James Peacock教授和Elizabeth Dennis教授。农学院、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兴旺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两位院士与农学院开展深度合作,通过积极引进国外顶级科学家,促进与我校科学家尤其青年科学家的合作,实现双赢,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William James Peacock院士表示,通过几天考察和交流,对我校青年科学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非常乐意与我校专家在小麦、大豆等方面联合开展科研项目,指导青年科学家进行科学研究。希望未来双方加强在遗传育种领域的合作,在育种技术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和实质性成果。

  此次William James Peacock院士和Elizabeth Dennis院士访问我校期间,与我校农学院小麦、大豆、小杂粮等科研团队开展了深入座谈和合作研究磋商,双方已经就联合培养青年科学家和学生、科研合作等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座谈交流


试验田考察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