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获批3项省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项目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名单的通知》,经学校推荐、专家评选、结果公示,我校申报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石羊农牧产业本硕博贯通培养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世纪荣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获批立项建设。

  实施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是我校进一步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内涵建设,拓展实践基地和载体,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探索形成我校特色的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切实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措施。我校将以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目标,探索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推进校企联合建设创新创业课程,探索联合培养机制,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

  据悉,省教育厅批准103个基地为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其中本科院校74个,高职院校29个,建设周期为2年。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