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参加陕西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视频会

  5月31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等我校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处室、学院分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领导和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有关技术人员在我校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西安市教育局副巡视员安广浩、空军军医大学网络中心主任高东怀、西安交大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锁志海就各自单位网络安全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教育部科技司信息化处处长舒华作了题为《深入学习网络安全强国战略思想,构筑网络安全屏障,为教育信息化2.0保驾护航》的报告。她指出,中央对网络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教育系统网络安全领导体制建立以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通过列举一些实际发生的案例,她指出了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并提出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建议。

  最后,教育厅就网络信息安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