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西安市副市长杨广亭率团来校对接校地合作事宜

  6月13日,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广亭率团来校,对接校地合作相关事宜。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会见了杨广亭一行,副校长钱永华主持对接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会见杨广亭一行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创新市校合作新机制新模式,深化政产学研结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加快推动西安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和我校“双一流”建设,我校与西安市人民政府同意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开展全面合作。

  座谈会上,西安市农业林业委员会负责人就双方全面合作协议讨论稿主要内容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双方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按照资源统筹、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做好乡村振兴规划、共同举办农民节、打造农业特色小镇、互派挂职干部、推进脱贫攻坚、密切政产学研合作、加快农村电商发展、促进农林业绿色发展、开展国际交流合作、联手打造“双一流”大学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座谈交流

  我校西安研究院筹建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位于西安的未来农业科学城建设思路及相关情况,希望将未来农业科学城建设纳入双方合作。与会人员围绕合作协议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杨广亭表示,此次来校对接就是希望在已有合作基础上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充分利用和发挥好学校资源优势,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动大西安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钱永华感谢西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信任,表示学校将梳理、研讨、细化协议有关内容,认真抓好落实,积极主动融入大西安发展,贡献西农智慧和力量。

  在校期间,杨广亭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推广展。


杨广亭一行参观我校推广展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