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调研“课程思政”工作落实推进情况

  6月13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就“课程思政”工作落实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罗军主持座谈会。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兴旺认真听取了“课程思政”工作进展、实施方案以及“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活动汇报,对“课程思政”工作下一步的落实推进进行了强调。

  他指出,“课程思政”就是要挖掘每一门课程的思政元素,让每一门课都实现育人功能,做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课程思政”是学校“一把手”工程,学院党委和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成立工作组、专家组,将“课程思政”作为党委年度重点工作统筹推进。要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引导教师自觉投入“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实现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要创新工作思路,把创新教育与“课程思政”有效结合;要进一步完善保障措施,健全政策体系,把“课程思政”等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纳入职称晋升教学成果条件。

编辑:王学锋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