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西瓜视频”短视频大赛在我校启动

  “你热爱拍摄吗?平时是否喜欢用视频记录点滴生活?”近日,“一起瓜分10万奖金”的海报遍布校园里,由我校党委宣传部、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与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共同发起的“种下梦想,爱上杨凌”短视频大赛拉开帷幕。大赛主要面向我校在校生征集精彩短视频。

  大赛从6月11日正式启动开始,截止9月15日,参赛内容以西农的人和景、杨凌的农业科技、生态旅游、特色美食等为拍摄素材,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作品完成后上传西瓜视频,由学校和西瓜视频共同审核后发布,根据累计播放量排序,评出最终奖项:一等奖3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5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3000元;励志青年奖15名,奖金1000元。

  活动从赛前培训再到比赛评选有一套专业化规范流程,为我校学生搭建了一个学习新技术和展示新才能的平台,把西农美和西农精神,把杨凌的美和杨凌的农业科技用镜头语言记录下来,传播到全国甚至世界,让大家感受到西安向西80公里这座大学城的深深魅力。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