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齐利平来校调研

  6月21日,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齐利平一行来校就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教师、学生思政工作等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会见了齐利平。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我校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展的情况,就基层党委(党支部)考核制度、凝练“西农精神”、课外8学分实施办法等作了说明。

  座谈会结束后,客人们分别走访了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和团委,分别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人才培养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大学生社会实践等开展了实地走访,对我校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模式及“双创”工作等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山西农大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元纪明,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及相关学院教师等陪同调研。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