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隆重举行2018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一步一个脚印走向辉煌的明天,让理想和人生大放异彩!”6月22日,我校2018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吴普特校长向5022名本科毕业生殷切寄语。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仑、中国科学院院士邵明安,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吕卫东,副校长冷畅俭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十佳毕业生等颁奖。赵忠主持大会。


李兴旺、吴普特等校领导为“十佳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志愿服务边疆建设优秀毕业生”和兼职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证书和聘书


校长吴普特讲话

  吴普特代表学校,向母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后毕业的第一批本科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要自信不自满,要有理想有目标,要坚毅执着。

  吴普特说,自信是成就事业的基础。我们绝不能因为在农林高校、西部小镇求学,就妄自菲薄。只要我们有自信、有追求,一定能取得卓越的成绩。他还向毕业生们分享了一位七十多岁老人在一则微信上的留言,这位老人的3个孩子曾在西农学习,孙子正在西农读博,老人称赞西农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好大学。

  “相信同学们看到这些留言,也和我一样充满自豪。” 吴普特勉励同学们都能够做一个充满自信的人,要对我们的学校充满自信、对所学的专业知识充满自信、对自己的能力充满自信,“我也坚信,同学们能够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吴普特说,赵洪璋、朱显谟、周尧、李振岐等学校历史上的很多专家,一生专注一事,都取得了里程碑式的巨大成就,希望同学们确立明确的目标,淡泊名利、求真务实、久久为功,不随波逐流,不轻言放弃,只有这样才能活出自己的节奏,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常务副书记赵忠主持毕业典礼


副书记徐养福宣读学校关于表彰2018年十佳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2018年志愿服务边疆建设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副书记吕卫东宣读学校关于聘任2018年兼职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会上,徐养福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十佳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志愿服务边疆建设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吕卫东宣读了聘任兼职校友联络员的决定。罗美琪等10人获评十佳毕业生、黄小芳等92人获评优秀毕业生,杜瑶等20人获评“志愿服务边疆建设优秀毕业生”,耿佳良等257名毕业生被聘为兼职校友联络员。


教师代表李书琴、毕业生家长代表梁武军和毕业生代表丛昊苏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受到表彰的2018年十佳毕业生


受到表彰的2018年优秀毕业生代表


志愿服务边疆建设优秀毕业生代表


2018年兼职校友联络员代表


2018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获得者


2018年毕业生现场宣誓

  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向获得2018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的11名教师敬献鲜花,教师代表李书琴教授、毕业生家长代表梁武军和毕业生代表丛昊苏先后发言。


校长吴普特为2018年本科毕业生拨穗


合影留念


吕卫东主持2018年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2018年本科生毕业典礼会场

  学位授予仪式于上午10时举行,吴普特校长将为所有2018年本科毕业生逐一拨穗、颁发学位证书。

  学校知名专家代表、有关部门和各院系负责人、教师代表、2018年全体本科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