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慰问病榻前的优秀共产党员陈勇

  “你很坚强、乐观,大家心里都牵挂着你,特地过来看望你。希望你保重身体,早日康复。” 6月25日,在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专程赶到校医院,看望卧病在床的我校信息学院教师、有着26年党龄,同时获2018年校优秀共产党员和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陈勇副教授时,拉着他的手说。

  上午10时30分许,李兴旺走进位于五楼的病房。在陈勇的病榻前,李兴旺与陈勇亲切握手并送上鲜花和祝福。他还向陈勇家属表示慰问,并专门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和医务人员关于陈勇的病情和治疗情况的介绍,对医务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教学是个良心活,不容易考核。25年来,你热爱教学,潜心教学,淡泊名利,积极探索教学改革,以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取得良好效果,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特别是在确诊身患重病的情况下仍然不忘探索教学改革,事迹感人,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啊!”李兴旺饱含深情地说:“你现在的任务就是治病。希望你遵从医嘱,安心养病,争取早日战胜病魔。你有什么困难就向组织上反映,组织上一定尽力帮助解决。”

  李兴旺还现场安排部署,向校医院、信息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工会负责人叮嘱,一定要倍加照顾好这样平凡又优秀的好党员、好教师,让陈勇同志随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无微不至的关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陈勇积极治疗,战胜疾病。

  “感谢党委,感谢学校,感谢同志们。” 亲切的问候、关心的话语让陈勇倍感温暖,坚定了战胜病魔的决心和信心。陈勇对书记百忙之中仍如此挂心他的身体状况表示非常感谢,同时对学校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其病情的发展和给予的帮助深表谢意。陈勇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疾病,请组织和同志们放心。

  随后,李兴旺对新投入使用的校医院附楼进行现场查看,深入学生医保办、职工医保办详细了解学生参保、医保政策、异地就医等事项,并就做好学生医保宣传工作进行了强调。

  校党委常委、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闫祖书,党委校长办公室、工会、信息学院、校医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陈勇,共产党员, 1993年留校任教,国家级精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的主讲教师,先后获陕西省政府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学校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017、2018年度被学生评为“我最喜爱的老师”。2018年被推荐为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