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党委常委会研究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行动计划等重要事项

  6月28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2018年第13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党建质量提升行动计划等重要事项。

  会议审议了《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实施细则》等文件。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任务,是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必然要求。要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内涵发展,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会议强调,推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关键在于落实。要研究掌握系统抓落实的方法,对标党中央关于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加强协同共抓落实,加强考核督促落实,确保党建工作在基层党组织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成立草业与草原学院有关问题。会议指出,加强草业科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生态文明建设需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要加快成立学院的前期准备工作,加强支持和保障,提高草业学科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还审议了修订后的《学院工作规则(试行)》,研究了计划外用工管理、“双一流”引导专项资金申报、基建项目用地范围内附着物拆除、国有资产报废报损等其他重要事项。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