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团委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各项工作,7月4日,校团委召开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会议。团委全体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学生分会主席、研究生分会主席及各部部长等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曹军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团十八大上的致词。团十八大代表、杨凌区李台街道办团委副书记李松传达团十八大会议概况、党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团章》的修改情况,并分享了参加大会的收获与感悟。

  会议对我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和把握团十八大精神实质;三要加强宣传,联系实际,用团十八大精神指引全校团的工作取得新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共青团的历史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发务实、积极进取,努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理学院团委书记唐帅表示,新团章对团干部队伍提出了新要求,这就要求我们团干部在开展青年工作之前,要把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更新自身理念,贴近青年,服务青年。动科学院团委书记李方龙谈道,作为基层共青团组织,要在坚定理想信念的更高层次上吸引凝聚青年大学生,以赢得未来的战略眼光竭诚为青年学生服务,用奋斗的青春为人生的蓝图谱写华丽的乐章。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