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暨军训工作协调会

  为了确保今年新生入学和军训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落实各项准备工作,7月9日下午,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暨军训工作协调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主持会议。学工部、研工部、人武部负责人分别就本科生入学、研究生入学和新生军训工作作了汇报,各职能部门和各院系负责人围绕工作方案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协调和细化。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对今年新生入学和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实好;第二,要认真负责,进一步细化细节,把责任落实到人;第三,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查漏补缺;第四,要提早部署,假期前安排好各项具体任务,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各部门要通力配合,给新生和家长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充分展示学校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的精细化管理水平。

  据悉,2018级本科生入学报到时间为8月25日、26日,2018级研究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4日。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自8月27日开始,9月9日结束,参训新生共计5300人,编制4个营,61个连。2018级新生集中入学教育时间为8月27日至9月26日。

  学校相关部门和各院(系)负责人及各军训营教导员和连队指导员参加会议。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