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来校调研

  7月10日,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蔡钊利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会见蔡钊利一行并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蔡钊利介绍了省委党校历史沿革及干部教育培训、特色智库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来校调研感受高校氛围和文化,学习借鉴相关经验和做法,促进双方合作交流。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座谈会上讲话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蔡钊利在座谈会上讲话

  李兴旺表示,西农与省委党校同龄,关系一直很密切。建校84年来,学校筚路蓝缕,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之路,始终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受到社会各界肯定。学校与省委党校互补性强,在处级干部培训、合作办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智库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员考核评价、党建工作、干部培训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校领导钱永华、吕卫东、罗军,校党委常委、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韦革宏,中共陕西省委党校班子成员,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