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2018年就业工作考评会议召开

  7月10日下午,学校2018年就业工作考评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出席会议,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系、所)分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和老师、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考核会上,生命学院、食品学院、园林学院、信工学院、农学院、葡酒学院、林学院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动科学院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了2018年就业工作各类奖项获得单位及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2018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坚持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执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就业创业工作各项方针政策,深刻践行“学生为本、质量为先、开拓创新、服务至上”就业工作理念。通过认真调研、摸底,在就业市场开拓、就业指导和就业管理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各学院(系、所)根据各自学科特点精准施策,在选调生、重点行业就业、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毕业生就业结构和流向趋向合理,就业质量和满意度稳步提升。

  据悉,我校2019届就业工作从5月27日就业实习招聘会拉开帷幕,学校将以就业管理系统改版为契机,以优质服务为导向、以过程管理为重点、以学生家长满意为根本,进一步推进我校就业工作内涵式发展。积极鼓励和引导更多的毕业生继承“诚朴勇毅”校训和“西农精神”,以青年学子应有的担当意识和大我意识,以服务国家为己任,到祖国的中西部和基层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