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动科学院与京东集团将共商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7月11日上午,动科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暨千亿羊乳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筹备会议。京东集团云事业部陕西总经理邱爱国及部门领导,动科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副院长王力、曹斌云教授、史怀平教授、李广研究员、宋宇轩副教授及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阮鹏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大会组委会主席、动科学院专家曹斌云教授介绍了“第二届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暨千亿羊乳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前期筹备情况:会议经教育部批准,由我校和国际山羊协会主办,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和京东集团承办,中共富平县委、富平县人民政府协办,会议定于8月19日-21日在在富平召开。大会副秘书长、动科学院专家宋宇轩副教授介绍会议具体日程安排情况。

  京东集团云事业部陕西总经理邱爱国介绍集团的基本情况,表示集团将全力配合办好这次大会,并对陕西奶山羊产业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动科学院党委赵延安书记表示,京东集团承办本次大会,是我校与京东集团合作的一个起点,也是切入点。在世界上奶山羊产业最大的国家是中国,在中国陕西是最大的省份,要充分利用我校的技术优势和京东集团的营销优势,把奶山羊产业链做好,努力提升中国奶山羊产业的国际化水平,助推陕西千亿羊乳产业的发展。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