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吴普特等校领导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7月12日,校长吴普特到北校区8号教学楼,检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吴普特听取了教务处负责人关于期末考试有关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本次考试组织管理工作,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用优良考风促进学风教风持续向好。

  本学期共开设5882班次课程,其中考试课程3310班次,占56.27%;考查课程2572班次,占43.73%。学校已经在第7周、10周、11周、13周、15周、17周的周日安排了2124班次的考试。7月9日至13日的考试共涉及课程142门、1186班次,参加考试考生24107人次。考场分别设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和南校区1号教学楼。考试期间,校领导徐养福、钱永华、冷畅俭、罗军等分别到考场巡考。

  为了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学校于7月5日专门召开了期末考试管理工作动员会,提前对期末考试进行安排部署。教务处全面负责期末考试工作的组织与协调,学校和各院系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共同确保了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校长吴普特在巡考 肖小平/摄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在巡考


副校长钱永华在巡考 王学锋/摄


副校长冷畅俭在巡考


副校长罗军在巡考


秩序井然


认真答卷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