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央农办调研组张合成一行来校调研

  7月13至14日,由农业农村部总经济师张合成任组长的中央农办农业科技创新政策调研组一行来校考察。

  在农业推广展室,张合成一行认真听取了副校长钱永华关于我校建校84年来农业科技推广有关情况的介绍。在旱区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合成一行听取了吉万全教授关于实验室科研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张合成对我校师生秉承“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和“诚朴勇毅”的校训精神,心怀社稷,情系苍生,坚持走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道路,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农业科教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广大科教工作者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在白水苹果试验站,张合成一行听取了首席专家赵政阳教授有关校县联合科技示范与推广13年取得的主要成果等方面汇报,对试验站在苹果科技创新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品尝了我校最新培育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瑞雪”和“瑞阳”苹果后,对两个品种的发展前景寄予厚望。张合成一行还参观了专家团队示范推广的“高接换种新技术”,评价了这项技术“接地气”“很实用”。

  农业农村部有关司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省农业厅、科技厅,省委农工办,杨凌示范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张合成一行参观考察农业推广展


张合成一行参观考察旱区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张合成一行听取赵政阳教授矮砧栽培技术成果介绍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