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教师参加省思政课教师 “大练兵”成绩优异

  7月13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在西北大学举行。经过激励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成老师荣获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机电学院寇小希老师荣获陕西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能手。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观摩活动。

  我校教师在陕西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学校前期扎实工作密不可分。学校先后组织了课程思政报告会、观摩会。4月份以来,全校共有21个学院、900多名教师参与课程思政集中备课、研讨、展示活动。6月份进行了我校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大练兵教学竞赛活动,通过竞赛活动选拔出了一批教学标兵、教学能手、教学骨干。

  本次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组织全省高校开展了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是在校级“练兵”的基础上,共推荐267名教师参加省级竞赛网络初评。经过专家评审,114名教师晋级省级现场展示活动。表彰会上,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要求,要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大练兵活动涌现出来的教学标兵和能手的带动辐射作用,实现课程育人全覆盖,用奋进之笔书写高校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华彩篇章。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