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赴西安看望我校2018届陕西省选调生

  7月15至21日,陕西省委组织部对2018年度陕西省定向招录选调生进行岗前培训。受省委组织部邀请,7月16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专程赴西安看望我校2018届选调生,并与我校全体选调生进行座谈。

  座谈会前,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会见了我校等15所高校有关领导和就业中心负责人,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翟四虎、副部长黄思光、副巡视员李芳等一同参加会见。受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委托,赵忠代表校党委感谢省委组织部对我校选调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我校选调生招录情况、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步意见建议作了汇报。

  座谈会上,赵忠希望广大选调生珍惜机会,在基层扎扎实实锻炼,牢牢把自己的发展目标和国家地方建设结合起来,抓住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的机遇,做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为国家发展建设做出西农人的贡献。

  林学院博士毕业生尹鹏先代表大家发言,他表示:“根据自己专业优势特长,主动申请到林业资源丰富的留坝县工作,不仅仅是一名林科学子的情怀,更是一份初心,自己将把这份初心带到基层、带到人民群众中去,通过自身努力,早日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

  16日下午,赵忠一行还参加了由黄思光主持召开的各高校领导和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校党委组织部、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据悉,根据陕西省委组织部《2018年度陕西省面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定向招录选调生公告》要求,经过学院推荐、学校选拔、省委考核,最终共有29名2018届毕业生签约到岗,其中博士生3人、硕士生18人、本科生8人,签约数居各高校前列,他们即将赴陕西各基层党政机关工作。

编辑:王学锋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