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乡村振兴西部行】(2)宣传部安排部署西北乡村调查新闻宣传工作

  7月19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西北乡村调查新闻宣传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精神和校长吴普特7月18日在学校西北乡村调查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家还一起认真研读了西北乡村调查方案,并根据方案内容明确了各自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要真正学懂、弄通有关文件和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西北乡村调查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自豪感认真做好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任务明确后,落实最关键。相关工作人员要根据工作任务安排,尽快与各自联系小组对接沟通,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确保西北乡村调查新闻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