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教师在陕西高等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近日,陕西高等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鹏老师获思想政治专项组一等奖、化学与药学院尹霞老师获理科组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李政道老师获文科组二等奖、动物医学院张欣珂老师获工科组三等奖。这是我校自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在我省部属院校中也位居前列。

  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是陕西省内最高层次的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竞赛于6月29日至7月2日由西北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联合承办,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分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环节进行比赛。来自全省88所高校的175名青年教师分文科、理科、工科以及思想政治专项四个竞赛小组进行角逐。

  我校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从近两届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二等奖获奖教师中精心遴选参赛人员,并于赛前组织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课件以及现场教学等进行精心指导。
 

编辑:付文婷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