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中获特等奖

  近日,由教育部主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选拔赛在西北政法大学举办。我校学子首次参赛,获省特等奖一项、二等奖十四项。组织指导工作也得到了省赛组委会的充分肯定,荣获“优秀组织奖”,杨会君、阮俊虎、石宝峰、魏凤、孟宇东等5名教师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全省21所高等院校的1215支本科生和研究生队伍参赛,在全省范围内共选拔197支省赛现场赛队伍。

   “三创”赛事自2009年举办以来,覆盖规模和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现已成为全国电商领域的大学生顶级赛事,也是中国高校学科竞赛评估上榜的竞赛之一。包括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大学生农业装备创新大赛等创新竞赛。

编辑:付文婷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