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赴冀参加选调生座谈会并看望我校选调生

  受河北省委组织部邀请,7月31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专程赴河北省看望我校在冀选调生并与他们深入交流。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座谈会上,赵忠对选调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选调生提高政治站位,把自己的工作作为一生的追求,将人生理想、事业发展与国家战略需要与地区经济发展紧密结合;二是希望选调生扎根基层、丰富阅历、锻炼才干,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三是希望选调生发挥聪明才智,围绕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贡献西农智慧,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抱负。

  人文学院毕业生崔俊杰等作为选调生代表分享了报考选调生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与见闻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西农人,一定坚持诚朴勇毅的校训精神奔赴基层,诚以待人、虚心求教、勇于担当、以毅建功,不断贡献西农人的智慧和力量,在燕赵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会上,河北校友会副会长侯延刚、校友张小兵、刘峰与选调生深入交谈,将自己从工作中打磨锤炼的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


座谈会现场

  在冀期间,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等领导亲切接见了赵忠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就进一步加强选调生选拔、培养、管理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换意见。8月1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省高校工委书记徐建培主持召开了河北省选调生工作座谈会,赵忠参加了会议。

  据统计,目前河北省面向我校招录的定向选调生共141人,常规选调生55人,在2018届毕业生中有29名学生被录用。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省校合作,强化思想引领、严格选拔流程、提供精准指导服务、持续服务延伸、关爱基层学生成长,将学生“扶上马、送一程、关爱一生”,持续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


与选调生合影

编辑:杨远远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