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成立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等事项

1月24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2021年第3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成立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等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守政治巡视定位,完善上级巡视和校内巡察上下联动机制,持续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农村工作会议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内涵,充分发挥学校在乡村规划、农村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动植物育种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人才、科研优势,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运用,完善农科教产学研紧密协作体系及多元化示范推广体系,为助推种业振兴,做好乡村振兴规划贡献“西农力量”和“西农智慧”。

会议研究了成立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事宜。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教育评价改革的内涵,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各项改革任务要求,加强工作研究谋划,全面推进学校各类评价工作改革,积极构建导向正确的教育评价体系,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了《未来农业研究院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审定了2020年度先进个人评选、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及处级单位综合考评结果,研究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学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变更等事项。


编辑:杨远远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