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水建学院教师在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优异成绩

  日前,第六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落下帷幕,水建学院选派的3名青年教师成绩优异,其中,杨秀娟老师获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组特等奖,宋晓燕老师、李宝辉老师分别获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和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组一等奖。

  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提高广大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青年骨干教师,增进相互间学习和交流,全面提高水利类专业教学质量。本届竞赛由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67所高校的136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水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通过助教导师制、听课跟踪培养、全方位精准指导等措施,利用各类讲课比赛平台,选拔优秀青年教师,引领整体课堂教学水平提高。在六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先后获特等奖3人、一等奖11人,往年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一等奖4人。

编辑:张琳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