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吴普特检查2018级研究生入学工作


2018级研究生入学报到现场

  为做好2018级研究生入学工作,9月4日上午,校长吴普特、副校长陈玉林深入南北校区研究生报到现场,对报到情况进行检查。

  在南北校区新生报到现场,吴普特一行来到各学院设立的接待点,详细询问并查看各报到环节进行情况。随后,检查了校医院体检点,并亲切慰问参与接待工作的师生。检查中,吴普特要求研究生院、各院系及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做好接待工作,在生活和学习方面为学生创造良好环境。


吴普特校长、陈玉林副校长一行在南校区检查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


吴普特校长、陈玉林副校长一行在北校区检查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


吴普特校长、陈玉林副校长一行在校医院了解新生体检情况

  据了解,2018年,我校计划招收博硕士研究生3338人,较去年增加215人,其中硕士研究生招生涉及作物学、植物保护等82个学科点,博士研究生招生涉及作物学、果树学等45个学科点。

  9月3日下午,陈玉林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研工部、计财处、后勤处、保卫处、网教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入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