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吴普特看望军训教官和新生

  新学期伊始,每日的军训任务紧张而有序,参训师生及教官的安全和健康时时牵挂在校领导的心上。9月5日晚,校长吴普特在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养福的陪同下,先后看望军训教官和新生。


吴普特看望慰问军训教官

  吴普特首先来到北校区亦乐园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吴普特与军训团教官领队、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杜空军上校等教官亲切交谈,感谢边防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军训工作的支持和各位教官的辛勤付出,高度肯定军训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全体教官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赞许和钦佩。他强调,军训工作是我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教育教学内容。30多名教官在学校坚守了近半个月的时间,与同学们摸爬滚打在一起,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汗水。通过大家的努力,新生们的精神面貌、纪律观念、团队意识、协作精神等都有了显著进步,相信这段经历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会产生深远的积极影响。

  杜空军表示,完成好学校的军训任务责无旁贷,衷心感谢学校对教官们工作生活的悉心照顾和周密安排。


吴普特来到训练场地看望军训新生


新生在场地晚间军训

  在新生训练场地,吴普特到看望了正在夜间训练的新生。“西农学子,诚朴勇毅,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学生军训队伍组成的方阵,正高喊着铿锵有力、具有西农特色的口号。吴普特仔细询问了今年学生军训的进展情况,并现场检阅了匕首操、徒手方队、分列式等军事科目,对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看望活动。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