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向组织纪检部门传达全国和陕西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9月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在41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玉林传达了陕西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赵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的组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统揽“四个伟大”,开创性地提出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就是要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奋斗的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提供坚强保证。这是新时代组织工作的行动纲领,必须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毫不动摇地将其贯穿到学校组织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陈玉林表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陕西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科学高效地做好学校干部、党员、人才等各项工作;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快建立健全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的干部工作体系;着眼长远发展战略,源源不断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中来。

  会议要求,组织、纪检部门要紧扣时代发展脉搏,深入研究把握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内在规律,创新方法、大胆探索,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持之以恒地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组工部门,努力营造正心明道、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校领导向组织纪检部门传达全国和陕西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