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会场

  9月8日下午,学校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为17名入伍大学生举行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并讲话。

  这17名即将入伍的学生分别是,园艺学院于贺阳、付荣耀、李茂坤、孙艺硕、周融祥,动科学院张璇、黎富生、郭家俊,生命学院李昊、吴万里,动医学院的刘蛟虎,化药学院的贾绍靖,人文学院张昊,资环学院杏亚刚,经管学院刘巍岩,水建学院李博,信息学院黄世峰。

  徐养福在座谈会上对即将入伍的17名大学生表示祝贺和赞扬,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抓好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这对更好地适应部队生活至关重要。二是牢记诚朴勇毅校训。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坚决服从部队管理,认真开展训练作业,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三是发挥优势,积极作为。要发挥学识和专业方面的特长优势,积极为部队做贡献。

  会上,人武部介绍了今年的征兵工作,入伍大学生代表杏亚刚表了决心,退伍大学生代表王森向新入伍的大学生分享了经验。

   学校人武部、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团委、就业中心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入伍新生合影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