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区校携手 多措并举保通畅

  为切实解决近期因渭惠路西段拓宽施工造成西农路交通拥堵问题,党委校长办公室在广泛征集师生建议的基础上,于9月8日,会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召开西农路缓堵保畅工作座谈会。

  会上,与会同志集思广益,向示范区交通管理部门建言献策,确定采取四项措施缓解西农路交通问题。一是移除火车站汽车站广场对面道路上的分道隔离栏,驶出车站的车辆提前左转东行,缓解西农路渭惠路环岛的拥堵压力。二是环岛安置红绿灯,高峰期增派警力维持秩序。三是将神农路与邰城路丁字路口自北向南方向最右侧车道的交通指示灯设置改为绿灯常亮,减少车辆在南校区大门口的停滞时间。四是学校开放南校区小东门,允许机动车出入,上下班期间单向通行。

  目前,在学校与示范区相关单位通力配合下,西农路道路拥堵得到有效缓解,缓堵保畅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后期将围绕制定城市规划、完善基础设施、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积极协商处理,彻底解决西农路交通拥堵问题。

  学校保卫处、学生处、示范区公安局办公室、交巡警支队等主要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