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5000校友献爱心 诚朴助学情义深

  截至9月15日,我校在99公益活动中,获5039位校友及爱心人士捐赠和配捐490685元。

  《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第七条规定:每年9月5日为“中华慈善日”。为使“中华慈善日”付诸行动,腾讯公益在中央网信办和民政部的指导下,发起每年9月7日至9日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99公益活动。

  学校基金会从2017年开始,通过陕西省慈善协会和腾讯公益平台立项,与校友会和学生处及19个学院(系)面向校友发起了“诚朴助学精准扶贫”99公益募捐活动,得到了校友及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两年共有8636人次参与,累计获得捐赠和配捐975265元。 2017年3597位校友及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捐赠和配捐的资金为学校92名困难学生提供了每人5000元的资助。今年获5039位校友及爱心人士捐赠和配捐490685元,将为近百名困难学生提供奖助学金资助,实施精准扶贫。

  99公益活动,5000名校友献爱心,充分显示了校友热爱母校的感恩情怀,体现了校友共建一流大学的爱心行动,展现了校友及爱心人士崇高的公益境界。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