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率队赴疆考核慰问援疆干部

  9月13日至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玉林率领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先后赴塔里木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对我校派往新疆的中组部第九批援疆干部郝文芳、李勤凡、祝传书、李甲贵、张淼涛5位同志进行集中考核,并代表学校对他们进行了亲切慰问。

新疆农大考核

  根据中组部、教育部有关要求,此次集中考核采取会议座谈、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实地走访、查阅资料,以及与援疆干部面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考核座谈会上,援疆干部对自己进疆以来的思想、工作等情况进行述职汇报,所在单位的相关领导、同事对其进行评价,考核组现场进行民主测评,全面了解援疆干部援派期间的政治表现、工作实绩、敢于担当、遵守纪律等方面情况。

  陈玉林在座谈会上指出,选派干部到新疆挂职是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体现,是拓展和深化校际合作的重要路径,也是强化培养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方式。对援疆干部的集中考核,是对援疆干部在疆期间工作的检验。通过考核,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援疆干部管理,有利于激励援疆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也有利于学校树立良好的工作导向和选人用人导向。他希望援疆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援疆干部的使命与责任,秉承“诚朴勇毅”校训,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勤奋工作;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劲头再足一些、工作再聚焦一些,为全面推进和深化校际合作打好基础。最后,他代表学校向援疆干部所在学校的各级领导、老师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5位援疆干部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考核期间,塔里木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有关领导对5位干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5位干部自2017年9月进疆以来,及时转变角色,迅速融入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默默无私奉献,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安全、促进民族团结、推进受援学校事业发展,以及促进校际合作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疆考核期间,陈玉林还看望慰问了在玛纳斯实习的我校葡萄酒学院学生。


石河子慰问学生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