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企合作培训人才

  9月17日,水建学院与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人才培训协议,副校长郑英宁,引汉济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小洲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开设引汉济渭水电站人才培训班,主要对我校水建学院相关专业2019届毕业生进行水电站运行管理及实操培训,并作为在校生正式聘用的重要环节,进一步为企业培养和输送高水平人才。引汉济渭公司根据工作需求也可选派部分职工参加培训。


双方签署人才培训协议

  郑英宁在讲话中表示,济渭工程是一本鲜活的“水利工程教科书”,为我校进一步扩展实践教学内容,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培养具有工程实践经验的高层次人次提供坚实保障。目前,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水建学院作为农业高效用水与区域水安全学科群建设主体,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引汉济渭公司的深度合作,在人才培养、科技开发与服务、就业培训、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全面推进、加快落实,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发展、互利共赢,助力学院学科发展和我校“双一流”建设。

  水建学院院长马孝义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及水建学院基本情况,并与引汉济渭公司副总经理董鹏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杜小洲介绍了引汉济渭公司基本情况及引汉济渭工程进展情况。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