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1个集体2名职工获省总工会表彰

  近日,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植保学院部门工会荣获“陕西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周锋利荣获“陕西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王国晖荣获“陕西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近年来,植保学院部门工会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和职责,大力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帮扶关爱、和谐校园建设和工会自身建设,有力地促进学院改革、建设与发展。一是“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党建”,积极配合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二是积极推行院务公开,强化学院民主管理与监督;三是立足真情,重视人文关怀,积极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四是重视职工小家建设,搭建交流平台,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不断丰富教职工生活,为创建和谐学院起到良好作用。

  本次80 个单位被授予“陕西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100 个集体被授予“陕西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01 名同志被授予“陕西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同时,命名长期以来热心工运事业的205名同志为“陕西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命名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的92 名同志为“陕西省优秀工会之友”。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