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专题部署秋季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

  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遏制校园群体性突发事件,9月17日,学校食品安全委员会、传染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召开会议,专题部署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副校长、校食安委主任郑英宁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陕西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我校秋季开学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广泛开展自查,切实增强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和预防接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严格落实学校传染病日常防控措施;要把关口前移,规范开展新生入学体检和预防接种证查验;要紧绷食品安全弦不放松,全面落实监管责任,以更高的认识、更实的措施、更严的制度、更好的保障,做好预防工作及应急处置,防控重大事件发生,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迎检工作,明确了迎检时间、方式、重点及要求,从十个方面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要求各部门既分工明确,又相互配合,认真自查,坚持“零报告”制度,做好全面迎检准备。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